日向_千秋bot.

【赤松枫/烟火时光0:00】回忆

Summary:“从记忆的某个角落消散的,擦肩而过的初恋。”


一切的故事都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
那天有一个黄昏的的午后,还有一个在喷泉前烦恼的无能者。


“那家伙根本就没有才能”

“明明家里也不怎么有钱”

“根本没用的”

“他父母也是笨蛋”

那些话语,不停的在我脑海里浮现

(滴…滴……)

是游戏的声音

我看向那个穿着本科制服的女孩,她低着头,玩着游戏,停在了我的旁边

她抬起头来,也看向了我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没事吧?”

我缓缓开口

“嗯”

在回复了一个字后,女孩绕过我,然后继续走着

我注意到她游戏机里的画面……

“是《Gyara-ω》吗?”

她有点惊讶,然后走向我

“你知道这款这么老的游戏吗?!”

“欸…嗯…”

“这可是名作啊,超~级名作啊!”

“嗯…我曾经连续通关五周目”

“真的吗!”

“真的…”

“连我都是画了十个星期才做到的”

“那你比我厉害啊…”

“但是,除了我以外居然还有人这么厉害还真是第一次遇到啊。下次要让我看看哦,约好了”

“嗯…”


那之后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。

每次放学后看见那标志性的飞机头饰,我的内心就无比安心。


“一起去游戏中心吗?大家一起玩的话,游戏就会变得更有趣哦”


“日向同学!出新作了,一起玩吧”


“人生不仅仅只有才能,虽然刚刚那句话是千纱老师的现学现卖,但并不是因为拥有才能才会拥有有趣的人生。我觉得很日向同学玩得很开心哦”


我喜欢她。

即使我内心无比清楚的明白,我没有才能,运动也好,艺术也好,幸运也好,什么才能都没有。这样的我,根本配不上身为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的你。


但那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
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神座计划吗?

因此引发的,希望之峰学院史上最大最恶劣的绝望事件

然后成为

[人类史上最大最恶劣的绝望事件]


“嗯!明天见”



“还想要…再和日向同学一起…打游戏啊……”



“请不要忘了我。”



“日向同学,去创造,属于我们的未来吧”



似乎已经是很久之后,在一场梦里,一个打着游戏的女孩子走向我。


但这次不一样了。


她与我擦肩而过,我看向她,但却没看见任何人,只有掉落在地上的,飞机头饰。

是啊,七海千秋,这是她的名字。

我们虽然再也无法见面,但你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。

我爱你。

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